英67岁建筑工花园中自建仨微型村 成当地旅游景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5 14:23:47
分享

英67岁建筑工花园中自建仨微型村 成当地旅游景点 

退休后,罗宾逊专注于在自己的花园里建造微型村庄。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4日报道,英国67岁退休建筑工人洛森•罗宾逊在自家花园建造了三个微型村落,并自制了一座12英尺(约3.7米)的“大本钟”,方便工作时看时间。罗宾逊的作品已成为当地一道吸引眼球的风景线。

罗宾逊最开始得到了在自己的土地上建造6间房屋的建筑许可证,不过当造好三间房屋后,他决定用余下的土地建一个花园,并利用夜晚和周末在花园里建造微型村庄。这三个村落风格各不相同,一个村落仿造了自己所居住的坎伯里亚郡小镇Nenthead的景观,一个村落则以湖区周边的建筑群为蓝本,另一个村落中则聚集了他所见过的英国各地漂亮建筑的微缩版。另外,三个村落中的微型房屋做工均十分精细,就连房屋的塑料窗框都是在特制的模型中浇筑凝结而成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