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加冕60周年庆典低调举行 四代王室成员同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5 11:11:50
分享

英女王加冕60周年庆典低调举行 四代王室成员同堂
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储、剑桥公爵威廉和剑桥公爵夫人凯特腹中未来的王位继承人共同出席了女王加冕60周年庆典活动。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英国女王加冕60周年庆典活动当天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

不同于以往,今年这场庆典办得很低调。女王和丈夫没有乘坐马车,女王甚至没有穿礼服。出席典礼的人都没有盛装打扮,队列中甚至还有一位女交警穿着荧光制服,很是抢眼。

4日当天,女王、查尔斯王储、剑桥公爵威廉以及剑桥公爵夫人凯特腹中的未来王位继承人都出席了这一盛典。四代王室成员同堂,热闹非凡。

1953年6月2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加冕典礼。这场典礼通过电视进行了直播,约有2700万人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