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支持美方加大巴以促和力度 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4 17:09:58
分享

6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对美国国务卿克里即将访问中东并与巴以官员讨论和谈进程表示欢迎,并强调中方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劝和促谈,为推动巴勒斯坦问题早日得到全面、公正解决作出不懈努力。

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将于6月13日至15日访问中东,与巴以官员讨论和谈进程。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在推动巴以和谈问题上有何进一步考虑?

洪磊指出,当前,巴以复谈面临重要契机。中方支持国际社会有关各方进一步加大促和力度,推动巴以双方相向而行,尽早实现复谈。

洪磊表示,中方一直积极支持并推动中东和平进程,不久前先后接待巴以两国领导人访华,并提出关于解决巴勒斯坦问题的四点主张。中国中东问题特使目前正在埃及、约旦等地区国家访问。中方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劝和促谈,为推动巴勒斯坦问题早日得到全面、公正解决作出不懈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刘叶丹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