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就任韩国总统将迎百日 国民支持率逾五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2 16:02:38
分享

  

朴槿惠就任韩国总统将迎百日 国民支持率逾五成
 
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国媒体报道,据多家舆论调查机构2日消息,韩国新政府诞生后4日将迎来100天,国民对朴槿惠总统的支持率约为52-59%,高于她在去年总统选举中的得票率51.6%。

  韩国盖乐普5月27日至30日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对朴槿惠的执政情况给予“良好”评价的受访者比例达到52%,回答“不好”的受访者占23%。盖乐普针对全国满19岁以上共1216名成年人进行调查,统计误差为±2.8%,可信度为95%。

  舆论调查机构“Research View”5月31日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53.5%的受访者对朴槿惠的执政情况表示了支持。该机构针对满19岁以上共1200名手机用户进行了调查,统计误差为±2.8%,可信度为95%。

  另一家调查机构“MONO Research”5月29日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59.6%的受访者对朴槿惠的执政情况给予的“良好”的评价。该机构针对满19岁以上共1101名成年人开展了调查,统计误差为±2.95%,可信度为95%。就朴槿惠在执政中表现最好的领域是哪方面”的提问,25.8%的受访者选“安全”,其后依次是福利(9.0%)、经济(8.8%)、民生(5.4%)、与国民的沟通(4.8%) 、外交(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