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提名两位前苹果高管出任公司董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1 17:04:10
分享

据外媒5月30日报道,索尼公司计划将两位新人纳入董事会。有趣的是,两人均出身于苹果公司。

日本麦当劳公司总裁原田永幸(Eikoh Harada)和索尼网络娱乐部门前主管蒂姆•沙夫(Tim Schaaff)均已被电子业巨头索尼公司提名为公司董事。尽管一直都有人被提名为董事,但原田和沙夫在苹果的共同经历使这次提名变得非常有趣。

原田在苹果任职14年,在成为苹果日本地区运营主管后,于2004年离开了苹果。沙夫曾协助开发苹果的媒体播放器QuickTime,在2005年离开苹果。作为索尼网络娱乐部门主管,沙夫于2012年卸任。

索尼公司一直在整顿业务,以期在其不景气的电视、游戏及娱乐业务注入新鲜血液。原田和沙夫能给索尼带来什么,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他们均来自苹果公司这一点却可能有所暗示。

索尼年度股东大会将于6月20日表决原田和沙夫的提名。

(来源:欧叶 编辑:王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