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喵星人走上大荧幕 风格类似加菲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1 16:09:56
分享

暴躁喵星人走上大荧幕 风格类似加菲猫
双眼放光……暴躁猫对自己的职业前景很是兴奋
 
 
据英国媒体5月30日报道,在网络上走红的“暴躁猫”即将拥有自己的电影。对其他有明星梦的动物来说,这无疑是个巨大的鼓舞。

暴躁猫原名“塔达酱(Tardar Sauce)”,它的经纪人和好莱坞制作公司将合作拍摄电影《暴躁猫:大电影》,并由暴躁猫亲自本色出演。电影中,它还将被赋予说话的能力,风格类似加菲猫。

好莱坞电影制作人托德•加纳说:“最初是从一张猫照片开始,但是很少有图片能引发这么多的喜剧效果。我们觉得可以围绕这个角色创建一个家庭喜剧。”

我们很难否认暴躁猫的吸引力。这只混血猫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主页上被赞了93万多次,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还有12万个订阅者。她愤怒的表情源自她的侏儒症和大龅牙。暴躁猫被美国媒体评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猫,还在3月以惊喜嘉宾的身份电影和音乐界,夺人眼球。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旭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