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可飞行遥控车 或可用于打造现实版“飞车”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0 08:51:57
分享

英国推出可飞行遥控车 或可用于打造现实版“飞车”
“B”的四个车轮和转动叶片可使其在一瞬间由汽车“变身”直升机。

能飞的汽车一直以来都是科学家们热衷于研究的课题,这不仅只是因为这种“陆空两用”汽车所带来的酷炫感觉,还因为它或许能帮助解决如今城市交通拥堵的问题。近几年来,各国科学家相继推出了外形各异、表现参差不齐的“飞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英国发明家维托尔德·米尔尼克泽克的最新发明——能飞的遥控汽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这款名为“B”的玩具越野车是世界首款结合了汽车和直升飞机功能的“飞车”,它不仅能在陆地上前进,还能在一瞬间“变身”成四旋翼式直升飞机。对于自己的设计,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米尔尼克泽克表现的非常有信心,他说这种技术甚至可以用来制造现实版“飞车”。
 
目前,米尔尼克泽克在美国创意产品筹资平台Kickstarter上发起筹款活动,希望筹集8.5万英镑(约为人民币78.2万元)的启动资金,以批量打造这种“飞车”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