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青年监狱出生自强不息 工厂打工救母出狱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9 10:03:18
分享

印度青年监狱出生自强不息 工厂打工救母出狱
年轻人坎海亚从购物袋中取出一条亮黄色纱丽,呈送给母亲

据BBC网站5月27日报道,印度一名在监狱出生的年轻人,在青少年之家成年后,凭自身努力救出身陷囹圄19年的母亲。

在印度坎普尔一间积慢灰尘的房子里,年轻人坎海亚从购物袋中取出一条亮黄色纱丽,呈送给母亲。

“你喜欢吗?”他问她。“喜欢。”她回答。送给妈妈一件礼物,坎海亚等这一刻等了很久。

19年前,母亲维贾伊·库马里被判谋杀罪成立,但是她声称那是错判。她上诉获准保释,却没有所需的1万卢比(180美元)保释金。丈夫无情地抛弃了她,也没有其他人挺身而出,伸手相助。

“我想,我会死在监狱。”她说,“他们告诉我,那里从来没人能出去。”

入狱时,她怀有身孕。四个月后,坎海亚呱呱坠地。“他大一些时,我把他送了出去。做这个决定很难,但是我决定了。监狱不是小孩子呆的地方。”她说。

从此,她一直呆在监狱,被当局遗忘了。支撑她活下去的是一张护照大小的儿子照片,以及儿子每隔三个月一次的探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