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七星级酒店推黄金IPAD 每名房客都能用

来源:人民网
2013-05-22 16:27:06
分享

迪拜七星级酒店推黄金IPAD 每名房客都能用

拥有“阿拉伯之星”美名、22吨黄金打造的七星级饭店——帆船饭店又出新招,继黄金打造的贩卖机、劳斯莱斯和直升机接客、潜水艇送客至海底餐厅用餐后,这次帆船饭店准备了黄金打造的IPAD。

据悉,这款用24K黄金打造的IPAD号称“虚拟服务生”,里面有特定的互动软件,可以为客户提供实用旅游信息、餐饮信息和管家服务等。背后刻有印制公司的名字和帆船饭店的Logo,让住户有尊荣奢华的感受。

这款黄金IPAD是由伦敦的Gold & Co公司制造,从去年10月便开始为迪拜帆船酒店生产。Gold & Co执行长Amjad Ali表示,他们生产的24K黄金可以说是“最奢华的IPAD配件”,所以要配上全世界最奢华的饭店。

据说,每名入住的房客都能使用这款黄金IPAD,只是在退房时必须归还。此外,这些黄金IPAD也可在帆船饭店的精品店内购买,一台要价10200美元。除了黄金IPAD,还有黄金IPAD mini、黄金IPhone5和黄金黑莓机Q10。

(来源:人民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