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凭声音可击中80%目标 美国盲人神枪手受追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2 15:50:19
分享

仅凭声音可击中80%目标 美国盲人神枪手受追捧
戴着耳机的吉姆手持一把HMR17步枪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盲人吉姆•米耶卡仅凭声音,可以击中100码(约为91.44米)以外的80%的目标。

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步枪手来说已经很棒,而对于完全失明的吉姆而言更是非凡的成绩。对此,吉姆本人也很高兴,他甚至自豪地称自己为“世界上最棒的盲人射击手”。

在接受佛罗里达当地媒体媒体(Bay News 9)采访时,他介绍说:“开始的时候我只能击中25%,现在我认为自己大致击中了80%。”

YouTube的一些视频可以证实吉姆卓越的能力。据视频显示,吉姆握着自己HMR17步枪,带着一副耳机,这个装备是帮助他听到声音以便找到预定目标的。

吉姆的非凡成绩主要得益于他的发明——特别射击步枪。该步枪可以将目标图像转换成电流,然后传送到和他耳机连接的音箱里。吉姆曾经是一名物理老师,他说这个发明是受到1939年世界博览会上的图像声音转换器的启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