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击毙2名欲在莫斯科制造恐怖袭击的武装分子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3-05-21 08:24:21
分享

人民网5月21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20日消息称,俄联邦安全总局人员击毙两名打算对莫斯科实施恐怖袭击的武装分子,另外还逮捕1人。

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消息称:“匪徒们在专门行动过程中被封锁,但对于执法人员‘放下武器'的要求,他们选择了开火作为回答。短暂交火后,两人被击毙,1人被逮捕。”

消息还称,“上述犯人均为俄罗斯公民,他们曾经到过阿富汗与巴基斯坦地区,在那里接受过武装培训,打算实施恐怖行动”。

俄罗斯特种部门一名消息人士引述反恐委员会的消息称,被击毙的武装分子本来计划在莫斯科市中心发动恐怖袭击。他说,“为调查起见,暂不披露他们准备发动恐怖袭击的具体目标信息”。

反恐委员会进一步透露,上述事件发生在莫斯科州奥列霍沃-祖耶沃市,一名特工在交火中受轻伤。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