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美国小伙自学成才 与雅虎合作成科技大亨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1 09:25:26
分享

26岁美国小伙自学成才 与雅虎合作成科技大亨
卡普与女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19日报道,一位高中退学后在家自学成才的纽约帅哥近日创业成功,26岁就成为新的科技大亨。

***巨额交易

尽管去年收入只有1300万美元,雅虎董事会5月19日下午依然同意以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6亿元)的现金收购自称有1亿用户、每天有9000万贴子发布的博客平台汤博乐。

这笔交易将使这位纽约小伙子、26岁的戴维·卡普成为科技大亨。而去在年,他还公开反对卖掉自己于2007年在母亲的曼哈顿小公寓创办的公司。

据科技新闻网站AIIThingsD报道,新任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希望迅速拿下汤博乐。汤博乐是一个快速上传图片、文字和视频的微博平台,同时具有社交媒体网站的功能。

汤博乐既是微博平台,也是社交网站,可以快速发布图片、文字和视频。其方便简单的设计催生了多样而离奇的博客。每个月约有85%的汤博乐用户上传20或更多的贴子。名人乔·乔纳斯和嘎嘎小姐也在此开博。汤博乐还很受众多色情明星的欢迎,有大量色情博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