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肯德基通过走私通道进加沙 售价翻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6 13:45:14

埃及肯德基通过走私通道进加沙 售价翻番

快递员通过埃及和加沙交界处的地下通道将肯德基快餐带入加沙。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加沙快递公司“亚玛玛”近日推出了一项新业务,通过加沙地带南部与埃及接壤地区的走私通道,将埃及的肯德基快餐送到加沙。不过,其售价是埃及正常肯德基价格的三倍。

自4月底接订单以来,该公司已经送了4批肯德基快餐,每批大约是24个套餐。每次送餐过程大约需要4小时,尽管送到客户手上时食物已经凉了,但加沙人称其仍然美味。

一个肯德基全家桶套餐在埃及阿里什的价格是80埃镑(约合人民币67元),而在加沙,这一价格是100谢尔克(约合人民币184元)。“亚玛玛”介绍说,价格暴涨是因为运输费和走私费用高。

巴基斯坦加沙地带被以色列严密封锁。送餐人员要把肯德基快餐带到该地区确实需要费一番周折,比如要面临哈马斯安全人员的检查、以色列战机轰炸走私通道的危险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