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鬼城? 阿根廷小镇被淹25年后重见天日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2 08:52:16

惊现鬼城? 阿根廷小镇被淹25年后重见天日
2013年5月7日,群鸟飞过阿根廷的Epecuen镇。


惊现鬼城? 阿根廷小镇被淹25年后重见天日
这一切看来像是世界末日之后的奇异景观。

据外国媒体5月10报道,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西南部的农田中,一座被水淹没了25年的怪异鬼城——Epecuen镇重见天日。

Epecuen镇曾经是繁华的湖边度假胜地,有1500名居民,每年接待约2万名游客。在阿根廷的黄金时代,火车把谷物送出去,再从首都带上游客,送往Epecuen镇的盐湖浴场和温泉休闲度假。

盐湖特别吸引人,这是因为湖水的含盐量十倍于海水,浮力很大。游客们,特别是那些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犹太人社区的人们很享受这种漂浮在水面伤的感觉,因为那会让他们想到中东的死海。

1985年11月10日,一场特大暴雨致使湖水突破护岸,涌入湖边的街道。市民们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逃走。几天之内,他们的家园就被淹没在近10米的腐蚀性盐水之下。

25年后,大部分湖水退去,裸露出好似世界末日影片中展现的凄凉情景。Epecuen镇尚未重建,但是已经再次成为旅游景点,因为人们愿意沿着550公里狭窄的乡村公路,驱车至少6个小时,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到那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