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30年 美国二战老兵88岁终结连理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0 08:52:25
分享

恋爱30年 美国二战老兵88岁终结连理
美国88岁的二战老兵杰克·怀特5月7日走进婚姻的殿堂。

晚来总比不来好。经过30年的漫长恋爱,美国88岁的二战老兵杰克·怀特与他57岁的女友谢兰·金5月7日终于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当天,在西洛杉矶退伍军人医院肿瘤放射科的走廊上,这对恋人在家人、朋友和医生的见证下喜结连理,成为在这家医院结婚的第一对“新人”。

“我必须接受多种治疗,她始终在我身边,”这位前海军陆战队战士说。

两人相逢于1983年。“我们是在一个热水浴池派对上相识的,我是当时唯一穿着泳装出席的人,”谢兰对记者说:“他游过来说,‘我能吻你吗?’我说不。他游走了,但他从没停止问这个问题。”

怀特是经历过二战瓜达尔卡纳尔岛战役的现存11位美国老兵中的一位。瓜达尔卡纳尔岛战役是太平洋战争中的一场重要战役。围绕着瓜岛的争夺,日美双方在六个月的时间里进行过大小30余次海战,最终美国获胜。

战后,怀特凯旋回国,成为当地极受欢迎的人,被称为“杰克队长”。他住在自己的船上,经常为邻居演奏手风琴,目前他正因头部和颈部癌症在医院接受化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