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对派临时政府总理呼吁国际社会立即提供援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7 17:23:54
分享

据美国媒体5月6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临时政府总理”加桑•希托呼吁国际社会应立即向反对派提供援助,并称“临时政府”有能力使叙利亚重新恢复正常秩序。

希托是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选出的第一任临时总理。他5月6日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采访时呼吁国际社会不要继续等待,应立即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援助。

希托说,他所领导的临时政府能够帮助叙利亚重新恢复秩序。他还指出,伊朗和黎巴嫩真主党在叙利亚的势力不断增长,会阻碍叙利亚问题的解决。“我们要等到成千上万的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人员进入叙利亚吗?我们要等到伊朗向这里派遣更多士兵,并获得更大的影响力吗?” 希托说。

叙利亚反对派“临时政府”目前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但据信很快就将搬至叙利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