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一年半鼻涕不停 竟是脑膜破洞漏脑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7 17:10:11
分享

美国男子一年半鼻涕不停 竟是脑膜破洞漏脑液
美国男子一年半鼻涕流个不停,到医院检查后才发现是脑膜破洞导致脑液泄漏(视频截图)

据英国媒体5月7日报道,美国男子乔•纳吉在过去18个月中一直在流“鼻涕”,一开始他以为是过敏反应,而到医院检查之后才发现,从鼻子中流出的液体竟然是脑液。

纳吉说,一开始流“鼻涕”的症状比较轻,大概每周一到两次,所以他并未在意,只是服用了一些抗过敏药。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状况越来越严重了,已经时刻离不开手纸了。他不得已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让他大吃一惊,原来“鼻涕”竟是脑液。

医生对他解释说,他的脑液之所以会泄漏,是因为他的脑膜上有一个洞,而为了阻止大脑变干,人一天会产生约12盎司(约340克)的脑液,因此纳吉的“鼻涕”才会流个不停。

为了把脑膜上的洞补上,纳吉接受了手术。在手术中,由于感染,他一度生命垂危。不过,纳吉挺过了那段艰难时期,目前已基本康复,再也不用手纸不离身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