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亮粉凉拖巡逻 英国小城警察新装扮很惹眼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6 08:41:54
分享

穿亮粉凉拖巡逻 英国小城警察新装扮很惹眼
5月2日,温彻斯特的警察理查德·霍兰和社区支援警察丽贝卡·威廉斯穿着粉色凉拖巡逻。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5月3日报道,随着英国东南部汉普郡温彻斯特气温的不断攀升,当地警察日前在巡逻时抛弃了厚重的警靴,取而代之的是可爱无比的亮粉色人字拖,一时间成为当地民众热议的话题。

“虽然警察在炎热天气里选择不穿警靴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赤脚穿着凉拖巡逻看起来还是过于休闲了,”温彻斯特街头的一位路人惊讶地说,“我不知道穿着凉拖的警察还能否抓得住那些逃跑的罪犯,而穿着粉色拖鞋的男警察甚至有可能会受到民众的嘲笑。”

当地有警察回应说,他们的行为是在展现对温彻斯特的“街头牧师”的支持。据悉,“街头牧师”常常为那些在回家途中高跟鞋坏掉的女性提供平底鞋,避免她们跌跌撞撞地回家,他们还在夜间为离开酒吧或迪厅的醉酒者提供帮助,防止他们发出噪音而扰民。

汉普郡警方的一位发言人则对此表示:“穿凉拖不过是为了让我们的警察试试鞋子的尺码,在真正巡逻时他们还是会穿警靴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