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穆斯林娃娃竟成恐怖分子!美国创意贺卡挨批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6 08:41:54
分享

可爱穆斯林娃娃竟成恐怖分子!美国创意贺卡挨批
将穆斯林玩偶娃娃当做恐怖分子的祝福贺卡

在一张祝福卡片上,印着一个戴粉色头巾的穆斯林女孩形象的可爱娃娃,上面写着诸如“拉一下绳子(暗示炸弹)才能看到信息,你敢吗?”“她会爱你到死!”“她想把你的脑袋炸飞!”等可怕的字样。这是美国一家贺卡公司的最新创意产品,为了博消费者一笑,这家公司不惜将无辜的穆斯林版“芭比娃娃”描绘成恐怖分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上述“杰作”出自一家名为NobleWorks的贺卡公司之手。其实,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儿童卡片系列早在2011年就进入市场了,但直到最近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才注意到。

该委员会愤怒地表示:“仅仅因为它是个穆斯林娃娃或是戴着穆斯林头巾,就被描绘成一个自杀式炸弹袭击者,这是一种对伊斯兰文化的巨大冒犯,向小女孩兜售承载这种思想的产品更是愚蠢而且低能的。”该委员会还说,他们已经正式提出抗议,要求NobleWorks公司停止这种“将特定人群犯罪化并从中获利的可耻行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