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百万欧元!比利时窃贼为躲警察扔赃遭哄抢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6 08:41:54
分享

 

 

天降百万欧元!比利时窃贼为躲警察扔赃遭哄抢
上演“钞票从天而降”的比利时小镇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5月4日报道,近日,比利时小镇泽德尔海姆下了一场“钞票雨”,1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00万元)纸币从天而降,其中不乏面值500欧元的大钞。路人先是呆住了,回过神来便开始哄抢,有一位女士甚至抡起扫把将钱往家门里扫!

原来,这是几个窃贼刚刚得手的赃物,当他们从当地一户人家搬出保险箱驾车逃逸时被警察发现,后者随即狂追。或许是为了转移注意力,窃贼将保险箱扔出车窗外,大量钞票如天女散花般飘落下来。

镇长回忆说,“那的确是一场由真金白银构成的暴风雨”,当时不论是小孩还是老人都禁不住诱惑。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收回了大约一半的钞票,有人赶了100公里的路,将捡到的1.62万欧元交了回来。至于剩下的那部分钱,警方已经发布公告,希望民众能够自觉上交,否则一旦被查出,可能面临两年的监禁。而至于那几名胆大的窃贼,他们早就趁乱逃之夭夭,警方还在展开抓捕行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