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嫌犯遗体被认领 清真寺拒绝为其办葬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3 10:29:09
分享

波士顿爆炸嫌犯遗体被认领 清真寺拒绝为其办葬礼
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3日报道,美国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的遗体已被他的家人认领。塔梅尔兰在两周前被警方击毙。

5月2日下午,塔梅尔兰布满弹痕的遗体由其家人从马萨诸塞州法医办公室认领并送至附近的一家殡仪馆。目前还不能确定塔梅尔兰是死于警方的枪击,还是死于他弟弟焦哈尔试图逃跑时驾车从他身体轧过。官方判定的死亡原因还要等他的死亡证明公布时有望得知。

虽然不清楚究竟是家属中的谁认领了塔梅尔兰的遗体,但是在这周他的叔叔鲁斯兰·萨尔尼曾表示,“我们将会做到(认领遗体),一家人就是一家人”。目前也不清楚到底塔梅尔兰会否有一个正式的葬礼,不过,他生前常常去的、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清真寺拒绝为他举行葬礼。

塔梅尔兰的遗孀凯瑟琳·拉塞尔被准许认领遗体。凯瑟琳是一个24岁的美国女孩,后来皈依伊斯兰教。她还是一个3岁女孩的母亲。目前她正在接受FBI有关波士顿爆炸案的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