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总统到“画家” 小布什开启艺术人生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7 09:39:59
分享

***擅长画犬

布什的特长之一是画狗,这已经受到黑客泄露出来的画作的证实——最近他正缠着他的朋友,包括伊文思,要求他们为各自的宠物拍照,然后让他来为它们画像。

“他要求很具体,”伊文思说。“给狗拍照时,闪光灯要有一定的角度,狗应该这么站或那么站。”他大笑起来,补充说,“他对想要什么照片真的很认真。但他画的画也确实很好。”

确实如此,随着布什的绘画天分得到人们的赞许,他的朋友和职员已经在排队请这位前总统为他们的小狗画像了。其中也包括休斯,她说,起初她还犹豫该不该请她的前老板为她的狗画像。但有人告诉布什,她想要一幅画,于是他最近给她发来邮件,请她先为狗拍摄十张照片交给他。

“我想他真的在享受其中的创造性,”休斯说。

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布什说画画让他大开眼界,现在他对颜色有不同的看法。他很懂得自我解嘲,当问到他那副浴缸里自画像时,他回答说:“很美,不是吗?”不过他也没有失去为自己辩护的机敏,他对索耶说,“水波相击的涟漪是很难画的”。

“我画浴缸里的自己可能反映出我早熟的天性,”布什说。

布什说,他还没有看到评论家对他的作品做出积极评价,但他似乎并不在意。“看,签名比画有价值。”他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