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对母女遭6人轮奸 儿带女友私奔或为母招祸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7 09:08:26
分享


印度一对母女遭6人轮奸 儿带女友私奔或为母招祸
过去几个月中,印度多次发生强奸案引发抗议,警方处理案件的能力饱受批评。

过去几个月中,印度多次发生强奸案引发抗议,警方处理案件的能力饱受批评。本月15日,一名5岁女孩在比哈尔邦的穆扎法尔纳格尔镇遭轮奸,虽然警方20日抓捕了犯罪嫌疑人,不过女童的父母指责警方严重失职。女童的父亲说,早在15日他们发现女儿失踪后就立即报警,但警方拒绝立案调查。这起恶性轮奸案在印度引发众怒,连日来当地民众在新德里警察局总部、印度总理辛格和国民大会党主席索尼娅甘地各自的寓所附近举行游行示威,要求警察局长下台,严惩办案不力人员。

近年来,印度性侵案愈演愈烈。去年12月,印度一名女大学生在新德里一辆“黑公交”上惨遭5名歹徒轮奸,案件震惊全国。今年3月,该国又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强奸案,年仅3岁的女孩遭多名不明身份者绑架并轮奸,之后又被遗弃在一座建筑物附近。这起案件发生之后数日,一名瑞士女子在印度中央邦遭歹徒轮奸和抢劫。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