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劝诫女儿勿文身 否则自己也“效仿”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6 08:50:29
分享

奥巴马劝诫女儿勿文身 否则自己也“效仿”
奥巴马和米歇尔共有两个女儿,她们分别是14岁的玛利亚(右)与11岁的萨莎。

据英国媒体4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谈育儿经,他自己爆料说,为了劝告两个女儿勿文身,他曾威胁说一旦发生那样的情况,他和夫人米歇尔也会在身上文上相同的图案,并把相关视频上传至社交网站。

奥巴马回忆说,自己当时的原话是:“如果你们俩去文身的话,那么我和你们的妈妈也会在同样的部位文上同样的图案,以证明这是我们家族的标志。”
奥巴马表示,他和米歇尔均认为,通过此种劝诫方式,可以让女儿们放弃借文身表达叛逆心理的想法。
 
此外,奥巴马还对米歇尔近日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自称“单身母亲”作出解释称:“米歇尔这么说可能是口误,我并不介意。毫无疑问,有时我忙于工作,米歇尔可能会感觉自己真的很像单身母亲。在竞选总统期间,我曾经一周没见过米歇尔,她当时一直自己照顾两个女儿。”
 
“口误”之后,米歇尔也曾澄清说,身为总统的奥巴马每天都要忙于政务,而像接送孩子上学这种家务事只好由她一个人承担,她自己甚至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购物。“此外,孩子们也不希望我们去学校,因为在参加家长会时,如果他们的父亲前去,通常会有一个车队跟着,这显得过于特殊。”
 
奥巴马和米歇尔共有两个女儿,她们分别是14岁的玛利亚与11岁的萨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