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势力渗入美国监狱 多名女看守怀上老大孩子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6 08:49:27
分享

黑帮势力渗入美国监狱 多名女看守怀上老大孩子
案件的中心人物是BGF的头目塔方•怀特。

日前,美国联邦当局表示,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一所监狱的13名女看守与黑帮囚犯勾结,在监狱内进行走私、贩毒和洗钱等活动,其中4人甚至与狱中一黑帮老大发生性关系,导致怀孕。
综合国外媒体4月24日报道,据检方消息,这些看守协助一个名为“黑色游击队家族”(Black Guerilla Family,缩写BGF)的黑帮在监狱里从事犯罪活动,包括走私手机、毒品和处方药等物品,还涉嫌洗钱。
 
该黑帮中的一个重要人物塔沃•怀特是案件的关键,他因杀人未遂于2009年入狱,随后便控制了监狱的犯罪活动。根据起诉书所示,怀特曾在电话中这样说道:“这是我的监狱,你懂吗?我非常认真,这个监狱里的一切都是我说了算。”
 
最近,怀特在一次通话中还表示,他在监狱贩卖禁运品曾经一个月赚到了1.58万美元,并且该黑帮团伙成员也说过,一盎司毒品的利润为1000美元。怀特利用犯罪所得的金钱购买奔驰等豪华轿车,并允许部分看守驾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