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命”主播? 美国男子节目首秀爆粗口被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3 15:50:54

 

史上最“短命”主播? 美国男子节目首秀爆粗口被炒

新主播在说脏字后迅速被炒,图为克莱门特(右)在报道中
 

史上最“短命”主播? 美国男子节目首秀爆粗口被炒
克莱门特的搭档万·肖(左)尴尬的笑容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美国北达科他州的新主播在他第一次直播新闻时爆粗口后被炒鱿鱼。新主播克莱门特非常紧张以至于没意识到话筒开着。当他爆出诸如“F***和S***”之类的粗口时,这些脏话全部被电视台当场直播。

21日,KFYR-TV的克莱门特在直播时通过话筒传出脏字后,他的女搭档万·肖顿时惊呆了。第一次亮相的克莱门特明显很慌张,在他开始简单介绍自己后接着报道了一起当日发生的飞机事故。

KFYR-TV在克莱门特开始工作后的24小时之内解雇了他。英国《每日邮报》不禁感叹,这难道就是迄今为止最“短命”的电视职业生涯?遭遇如此“悲剧”,克莱门特在社交网络上自我调侃,并且承认这个“低级错误”。

KFYR-TV是附属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电视台。NBC的新闻导演莫妮卡•汉娜通过Facebook对主播的过失向公众致歉并请求谅解。她表示即使克莱门特没意识到话筒开着也不能成为借口。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