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利比亚使馆遭遇汽车炸弹袭击 居民人心惶惶

作者:据外媒报道报道,4月23日,法国驻利比亚大使馆遭遇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名法国保安受伤,大使馆及周边建筑受损严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3 15:11:32
分享

法国驻利比亚使馆遭遇汽车炸弹袭击 居民人心惶惶

4月23日,法国驻利比亚大使馆遭遇汽车炸弹爆炸袭击。图为一辆汽车在爆炸中起火。

据外媒报道,4月23日,法国驻利比亚大使馆遭遇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名法国保安受伤,大使馆及周边建筑受损严重。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7点左右,遭遇爆炸的法国大使馆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一处居民区。大使馆、周边建筑以及附近的2辆汽车都在爆炸中受损严重。一名大使馆官员表示,这是一起针对大使馆的汽车炸弹袭击。附近居民对此深感不安,不想在大使馆周围继续居住下去。

2012年9月11日,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遭火箭弹袭击,导致包括大使在内的4人死亡。而首都的黎波里发生针对外国使节的袭击事件尚属首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