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任防长哈格尔将于20日启程访问中东五国

作者:支林飞 来源:新华网
2013-04-18 14:01:26
分享

美国国防部17日宣布,新任国防部长哈格尔将在本月20日至27日首次出访中东,其行程包括以色列、约旦、沙特阿拉伯、埃及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美国防部在一项声明中说,哈格尔在访问以色列时将与以方政治和军事领导人会晤,讨论进一步加强双边军事关系以及伊朗和叙利亚等问题。美国总统奥巴马3月访以时,同意与以方就签署一项为期10年的向以色列提供军援的新协议举行谈判,预计哈格尔此行将讨论此事。

声明还说,在约旦,哈格尔将了解国际社会为应对叙利亚危机作出的努力,并讨论美约两国在此问题上的合作问题。在埃及,他将与埃军方和政府官员讨论加强双边军事伙伴关系、埃及民主过渡等问题。在沙特和阿联酋,他将与当地官员讨论有关地区军事事务和加强双边军事合作等问题。(记者支林飞)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