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以色列不会屈服于“非人的”恐怖分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6 16:06:29
分享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4月15日表示,以色列不会屈服于“非人的”恐怖分子,这个国家正值纪念在武装分子袭击中丧生的士兵和平民。

在赫茨尔山国家公墓举行的仪式上,内塔尼亚胡谈及以色列幼儿阿黛尔·比顿。这名幼儿一个月前在她母亲的车上被扔入的石头伤及,身体情况仍然危急。

内塔尼亚胡说: “如果有人需要提醒,我们愿意提醒他,石头是一种致命的武器。”

“在一次伏击中投掷石块属于恐怖,汽油炸弹也是恐怖,刀也是恐怖,射击、导弹、爆炸装置、汽车炸弹和自杀式袭击也构成恐怖,”内塔尼亚胡说。

以色列国防部长摩西·亚龙在在特拉维夫的军事公墓的阵亡将士纪念日仪式表示,和平在以色列仍然无处可寻。他说: “但我们不能退缩,不你能投降,不屈服于恐怖……恐怖不是天灾,而是人祸,是人中败类的祸。我们要打败他们。”

周一早些时候,车辆全部停驶,行人驻足两分钟默哀,警报声在全国范围内响起。

今年4月16日是以色列独立日的纪念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张陨璧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