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反对派拟组织全国大游行反对马杜罗

作者:白云怡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4-16 14:13:23
分享

而作为“国家机器”中的重要力量,委内瑞拉军方已经宣布,支持马杜罗胜选的结果。14日夜间,委内瑞拉国防部长莫雷洛发表讲话称:“我们想向委内瑞拉人民说,军队将尊重宪法,尊重选举委员会宣布的大选结果,并将保证这个结果得到尊重。同时,军队向包括胜选者及败选者在内的所有人表示祝贺,并呼吁所有委内瑞拉人保持团结、克制与冷静。”

南美国家联盟赴委内瑞拉大选观察团团长卡洛斯·阿尔瓦雷斯也于15日上午在加拉加斯发表讲话,呼吁各方尊重全国选举委员会宣布的大选结果。“关于昨天大选结果,南美国家联盟赴委内瑞拉大选观察团宣布,委内瑞拉全国选举委员会宣布的结果应当被尊重,因为这是委内瑞拉唯一合法的选举权力机构。来自于一些选举参与者的所有要求、疑问以及特殊行动,都应在现行法律框架内进行解决。”

与此相对,美洲国家组织主席因苏尔萨则表示支持反对派有关重新计票的请求。目前这种分裂局面究竟能持续多久还有待观察。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