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大选拉开帷幕 分析称马杜罗当选后挑战重重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5 08:43:42
分享

委内瑞拉大选拉开帷幕 分析称马杜罗当选后挑战重重
12日,马杜罗在拜祭完查韦斯后驾车离开

综合外媒报道,委内瑞拉总统大选于4月14日拉开帷幕,近1900万选民将投票选出“后查韦斯时代”的首位总统,委内瑞拉当天出动超过14万警力维持秩序。目前,代总统、执政党候选人尼古拉斯•马杜罗在多份民调中领先。不过,分析人士指出,马杜罗若成功当选,就任后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近1900万选民投票

据美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投票站定于当地时间14日6时(北京时间14日18时30分)开放,届时全国近1900万选民将开始投票。如果一切顺利,投票预计将于当天18时结束。委内瑞拉一些官员透露,投票结果将在投票站关闭约3个小时后揭晓。

14日的选举是查韦斯去世后的第一次总统大选,委内瑞拉民众和官方都对此次大选高度重视。军方此前曾发布信息称,选举当天将在全国部署14.1万警察防止暴力事件发生,警力规模超过以往历届大选。

此外,为保障大选平稳进行、防止外部势力干扰大选,从9日起,委内瑞拉就关闭了同哥伦比亚、巴西及圭亚那的陆地边境,边境封锁将于大选次日才解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