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总统大选在即口水仗正酣 数十万人集会支持反对派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9 09:33:44
分享

委总统大选在即口水仗正酣 数十万人集会支持反对派
4月7日,数十万委内瑞拉反对派支持者走上首都加拉加斯街头。


委总统大选在即口水仗正酣 数十万人集会支持反对派
反对派领导人卡普里莱斯向支持者挥手。

据英国媒体4月8日报道,在委内瑞拉总统大选即将来临之际,数十万民众7日在首都加拉加斯参加了声援反对派领导人卡普里莱斯的集会活动。尽管目前民调落后,但卡普里莱斯仍对大选结果充满信心,积极对总统宝座发起进攻。

40岁的米兰达州州长卡普里莱斯告诉现场民众:“今天,加拉加斯的街道充满了欢乐和希望,这证明了下周日(14日)会发生什么事情。” 加拉加斯著名的玻利瓦尔大道更多时候聚集的是身穿红T恤衫的查韦斯的支持者,不过这次却被象征反对派的蓝、黄、红色淹没。

卡普里莱斯当天还对马杜罗的支持者喊话:“那些穿红T恤衫的人,我请求你们睁开眼睛见证我的努力,我会不遗余力地赢得你们的信任。”他还表示,4月15日将是所有委内瑞拉人实现和平与和解的一天。

查韦斯3月5日去世后,委内瑞拉按宪法规定将重新举行总统大选,选举的日子定在4月14日。目前,两位总统候选人马杜罗和卡普里莱斯都在国内积极展开竞选活动。4月7日,代总统马杜罗在阿普雷州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集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