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暗示爱妻希拉里或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角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8 14:17:56
分享

克林顿暗示爱妻希拉里或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角逐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夫人希拉里一起出席活动。(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4月8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日前暗示,他的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可能会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的角逐。

克林顿是在6日晚出席由他自己发起的“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时,做出上述表态的。当被问到究竟是愿意再花8年时间担任总统、还是愿意继续完成该慈善项目下的16个计划时,克林顿回答说:“我宁愿继续完成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我认为美国会有更好的总统人选……我确信很多拥有天赋的人也在渴望着成为美国总统。”

上述讲话立即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很多人猜测克林顿所说的“更好人选”其实就是他的夫人希拉里。克林顿接着说,他认为对同一个人而言两个连续的总统任期已经足够,同时他不反对未来出现同一位总统追求第3个任期的情况,不过必须有间隔,不能一直连任下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