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富豪榜将出炉 双子座最多天蝎座垫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8 11:03:20
分享

英国富豪榜将出炉 双子座最多天蝎座垫底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榜上有名,并且是稀有的天蝎座。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7日报道,英国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双子座的人更有财运、更易成为富翁,而天蝎座的人则财运不佳。

《星期日泰晤士报》日前评出了2013年英国富豪榜并披露了榜单部分内容。研究者发现在排名前1000名的富翁中,在5月21日到6月21日期间出生,即双子座的人最多,占9.9%;摩羯座紧随其后,占9.6&;排在第三位的是白羊座,为9.4%;而天蝎座所占的比例最低,仅为6.5%。

这1000名英国富豪的总资产为4142.6亿英镑,比去年增长了4.7%,其中女富翁为108人,增加了3人。《星期日泰晤士报》将于4月21日正式公布完整榜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