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或禁止女性穿超短裙 违者最高获刑10年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8 09:36:52
分享

乌干达或禁止女性穿超短裙 违者最高获刑10年
乌干达道德事务部长洛克多主张通过把女性裹得严严实实来使她们远离色情利用。(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4月6日报道,乌干达颁布反色情新律法,被查出有煽动色情罪行的个人将被处以高达1000万乌干达先令(约2.38万元人民币)的罚款或10年监禁,甚至可能同时接受两种处罚。如经议会通过,此法也将禁止电视电影中出现女性穿迷你裙的内容。

乌干达道德事务部长西蒙•洛克多提出了这项法案,他说:“任何暴露人体私密部位的服装,特别是那些具有色情诱惑力的部位,都是违法的,比如长度不超过膝盖的短裙。若有女性穿迷你裙,我们就要逮捕她。”

此项法案受到了司法部副总检察长弗雷德•卢新迪的支持,许多相关的电视剧和电影将被禁止在电视及网络上播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