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盛传性“圣战”令 13名女孩赴叙利亚献身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6 09:11:10
分享

突尼斯盛传性“圣战”令 13名女孩赴叙利亚献身
上个月,叙利亚反对派称已夺取了叙北部战略要地拉卡地区
突尼斯盛传性“圣战”令 13名女孩赴叙利亚献身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人员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4日报道,受网上流传的性“圣战”命令的影响,日前至少有13名突尼斯女孩已前往叙利亚反对派控制的叙北部地区,以性工作者身份支持叙利亚反政府武装。

《每日邮报》援引突尼斯当地一家报纸称,当地一名年轻男子一个月前与其妻子离婚,随后两人去了叙利亚,他让前妻与其他“圣战”者一同参与这场性“圣战”。

另外网上还流传着17岁女孩拉赫马哈特父母的视频。他们说女儿拉赫马哈特一天早上离家出走,后来了解到她已经去了叙利亚支持那里的性“圣战”。女孩目前已返回家中,不过她的家人不敢让她出门。拉赫马哈特的父母说,女儿可能被一些与“圣战”分子有关联的同学洗脑了,才前往叙利亚的。

突尼斯近日出现了不少类似的新闻,父母们很担心自己的孩子。据之前曾到叙利亚参加“圣战”的人士透露,目前至少已有13名突尼斯女孩在性“圣战”的号召下到了叙利亚战场。

对此,突尼斯负责宗教事务的部长努尔丁•哈迪米上周发声明指出,网上关于号召参加性“圣战”的消息来自突尼斯外部,呼吁突尼斯女性不要受此影响。

一些突尼斯宗教人士认为,性“圣战”的命令由沙特的宗教人士发布,并认为该命令是不正常的,不会得到宗教学者们的赞同。不过沙特方面否认发布过类似命令。

也有分析指出,是有人故意在网上发布此类消息,以抹黑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