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妇为骗社保放火烧屋 致6子女丧生终获罪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4 13:25:04

英夫妇为骗社保放火烧屋 致6子女丧生终获罪

得知孩子们的死讯后,菲尔波特夫妇泣不成声。


 
没过几天,夫妇二人就想出了一个一举三得的“好主意”,那就是放火烧毁公屋然后嫁祸给威利斯。如此一来,不仅可以拿回5个孩子的社保补助金,还能借机换个更大更好的新房子,此外,菲尔波特还打算来一场“英雄救火”,赢得外界的称赞和同情。
 
为了令这个栽赃嫁祸的计划更加完美无缺,菲尔波特夫妇事先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工作。除了散播“威利斯多次威胁要用尽一切方法留住孩子”的谣言,两人还打电话报警谎称威利斯放话要杀了他们。
 
5月11日,菲尔波特夫妇让6个孩子上楼睡觉之后,拿出打火机点燃了屋外浇满汽油的邮箱。他们原本打算利用二楼的窗户把孩子们救出来,谁知火势过大,短短几分钟内,整栋房屋就被几米高的火苗吞噬了,6个孩子全部因吸入大量浓烟窒息死亡。
 
今年4月2日宣判当天,菲尔波特的家人也出现在法庭上。“对我们家而言,过去一年非常难熬,我们不得不因米克的所作所为而饱受非议,”米克•菲尔波特的妹妹邓恩说,“很高兴正义得到伸张,希望6位小天使能够在天堂安息。”
 
与此同时,德比市议会议员安德鲁•班扬呼吁有关政府部门进行深刻反省,进一步完善当地的儿童保障体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