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社评论称第二次朝鲜战争将置美国于“最终灭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2 11:19:48
分享

朝鲜中央通讯社4月1日发表评论称,由于美国和韩国的侵朝核战争演习已经转入“冒然的实战阶段”,朝鲜革命武装力量也因此进入了实质性军事行动。因此,对于任何一丝触犯朝鲜尊严和主权的挑衅行为,朝方都将不做预告即刻予以无情惩罚。

社论称,朝鲜军民把美国敌朝政策导致的最严重的对峙状况,视为同美国进行最后决算的“来之不易的天赐良机”。随时向敌对势力实施无限制的正义打击,把敌人老巢变为一片火海的历史时刻,正在争分夺秒地逼近。这是朝鲜与美国之间你死我活的“政治思想对决战、军事对决战、核对决战”。

评论指出,朝鲜具备了胜利的一切主客观条件:有具备非凡的军事睿智和卓越指挥艺术的伟大先军统帅;有具备百战百胜的战略战术、大胆无比的攻击方式和完美的实战能力的最精锐革命劲旅——朝鲜人民军。眼下,进入第一号战斗值勤状态的朝鲜人民军战略导弹军部队,根据最高司令官最终批准的火力打击计划等待着命令。此外,从朝鲜式核战争战略到游击战法,朝鲜军队全部具备一切在突发情况下的攻击战术和战法,其威力是无止境的。

社论认为,朝鲜具有一旦爆发战争,仅用战略导弹军部队和远程炮兵部队等所有野战炮兵军集团的首轮打击,就能全部夷平美国本土与太平洋作战区内的所有侵略基地、韩国及其周边地区的一切敌人目标,使之变为灰烬的军事能力。任何人都无法推测朝鲜军队打击的幅度和深度,敌人无论在哪里也不能躲避朝鲜的毁灭性打击。

社论强调,从人民军官兵到工人、农民、青年学生,全国千万军民的歼敌意志是坚定不移的。如果仅凭对领土大小、人口数量、经济总量或军事力量的计算而轻视和冒犯朝鲜,那将是飞蛾投火的愚笨行动。

社论最后指出,如果说上世纪的朝鲜战争给美国予以了历史上的首次惨败,那么第二次朝鲜战争将置美国于最终灭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信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