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手机充电器问世 3厘米长可挂在钥匙链上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31 09:14:24

全球最小手机充电器问世 3厘米长可挂在钥匙链上


世界上体积最小的手机充电器“燃料”(Fuel)问世。

综合外电3月29日报道,美国Devotec公司日前对外宣称,该公司已研发出世界上体积最小的手机充电器“燃料”(Fuel),长高宽分别约为3.3厘米、2.3厘米、1.3厘米,这款造型精致小巧的产品携带很方便,可以挂在钥匙链上当装饰品。

“燃料”充电器由世上可找到的最小的部件组成,安装的柔性印刷线路板可以帮助收缩各个组件大小,同时给内置电池留出更多的空间。产品主体是由纯压铸铝制成,那意味着它耐用且重量很轻。5C型锂离子充电电池占据了该产品的大部分空间。

这款充电器不容易“跑电”,存储的电量至少可以保存一个月。另外,操作非常方便,用户只需打开电源开关,插入手机后,即可立刻充电,其提供的电量可供通话20到30分钟,或者待机数个小时。

目前该项目正在Kickstarter网站上筹集资金,已筹集到1.7万美元,目标是2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