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尸报告称俄富豪死于上吊 普京顾问指英特工嫌疑大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7 09:00:31
分享

验尸报告称俄富豪死于上吊 普京顾问指英特工嫌疑大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顾问谢尔盖•马尔科夫公开表示,英国特工可能才是杀死别列佐夫斯基的真凶。

综合外国媒体3月26日报道,英国警方25日公布了对俄罗斯富豪别列佐夫斯基的验尸报告,称其死于上吊。同一天,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一位顾问公开表示,别列佐夫斯基可能是死于他杀,并且英国特工或许就是幕后真凶。

***英国公布验尸报告:俄富豪死于上吊
 
当地时间25日晚,英国警方公布验尸报告称,导致别列佐夫斯基死亡的伤口特征与“上吊情形相符”,且死者死前并无激烈挣扎的痕迹。警方表示,现场没有发现遗书或者类似遗书的东西,相关单位还会做包括毒物学和组织学等进一步检验,结果可能要数周后才会出炉。
 
现年67岁的别列佐夫斯基23日被保镖发现在紧邻大伦敦萨里郡的豪华寓所内死亡。当时,他倒毙在浴室地面上,衣衫整齐,身体一侧还放有一条围巾。据几位目睹了上述场景的别列佐夫斯基的亲友透露,案发现场并没有看到任何血迹。
 
尼古拉·噶拉斯科夫是别列佐夫斯基及前妻加林娜的好友,他回忆说,在发现别列佐夫斯基的尸体后不久,加林娜就注意到一些不同寻常的地方,“加林娜指着尸体说,他的脖子上有被勒过的痕迹,你们看,这里还有条围巾”。
 
据悉,别列佐夫斯基丧命的豪华寓所属于他的前妻加林娜所有。加林娜的一位好友25日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他的死,加林娜和孩子们都感到很伤心。离婚之后,两人仍然来往密切,况且他还是死在她的房子里。加林娜不愿谈论他的死因,但很多迹象显示这可能是心脏病之类的自然死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