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发布视频模拟攻入首尔 “劫持”15万美国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22 13:41:08
分享

  

朝发布视频模拟攻入首尔 “劫持”15万美国人
 
视频截图

    据外电报道,朝鲜22日发布新的宣传视频,显示朝军大举进攻韩国,伞兵降落到韩国首尔与韩国士兵巷战,将15万美国公民劫持为人质。

  这段长4分钟的视频由朝鲜官方网站“我们民族之间(Uriminzokkiri)”出品,标题为“一场短暂的三日战争”。视频首先显示朝鲜大炮与火箭弹幕的画面,随后显示朝鲜军队越过朝韩军事分界线,发动一场大规模的陆地战与空袭。

  在视频中,男性解说员讲述朝军进攻行动的不同步骤,包括以“大规模杀伤性强大武器”毁灭美国太平洋司令部指挥下的部队。

  解说员说,“暴风骤雨”般的朝鲜部队将攻占首尔以及其他城市,将15万名美国公民劫持为人质。

  视频显示,从空中降落的伞兵在首尔上空跳下,朝鲜军用直升机在首尔上空盘旋。

  解说员说,朝鲜伞兵将在首尔街头与韩国士兵展开巷战。同时,朝鲜出动4000辆坦克与3000辆装甲车越过军事分界线,开进首尔。

  朝鲜近来多次公布宣传美国遭到朝鲜核弹轰炸的视频。此前,朝鲜官方于2月18日在YouTube网站上传宣传视频,显示核爆导致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美军士兵遭火焰吞噬。2月2日,朝鲜官方上传的视频显示,纽约市遭导弹攻击后陷入火海。

  朝鲜军方21日警告对美国设在关岛与日本的军事基地进行打击。朝鲜军方最高司令部发言人发布声明称,美国不应该忘记美国B-52轰炸机起飞的关岛安德鲁斯基地,以及日本本岛与冲绳的海军基地,都在朝鲜精确打击范围内。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