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研制可折叠电动摩托车 免除抢车位尴尬很环保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1 09:50:00

匈牙利研制可折叠电动摩托车 免除抢车位尴尬很环保
有着金黄色车身的便携式电动摩托车Moveo。

随着城市的日益扩张和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自行车似乎正在逐渐退出历史舞台。目前,北京等大城市街头充斥着越来越多的机动车。但随之而来的一大问题是,这些机动车的停车位相当难找,相应的停车场所也相对缺失。其实,这一问题并非中国独有。为了解决停车难问题,匈牙利Antro Group公司就设计出一款“手提式”电动摩托车,让驾驶者在没有停车空间的时候,能够将摩托车“随身携带”。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这款开创性的电动摩托车“Moveo”能够被很轻易地折叠起来,它或许会成为那些每天为寻找车位而烦恼的司机们的最终出行选择。
 
Moveo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自重25公斤。它由安装在两个车轮内的马达驱动,一次充电1小时可行驶22英里(约为35.41公里),最快时速为每小时28英里(约合每小时45.06公里)。为了让使用者在骑行过程中更为舒适,他们还特意为Moveo配备了传统的皮革座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