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3大电视台和部分银行计算机网络全面瘫痪

作者:李小飞 来源:环球网
2013-03-20 15:02:50
分享

据韩联社3月20日报道,韩国KBS等三大主流电视台和部分银行计算机网络全面瘫痪。目前韩国警方正在调查具体原因。

据韩国警察厅网络反恐中心有关负责人透露,警方20日当天同时接到了多起报警称,KBS、MBC和YTN等3大主要电视台及新韩银行、农协等部分金融公司的计算机网络全面瘫痪。警察厅随即向有关机构紧急派出了调查员。

K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20日下午2时左右,公司内部的计算机网络突然瘫痪,无法进行任何工作。MBC方面表示,电视节目正常播出,但全体计算机网络出现瘫痪。YTN有关负责人也透露,不仅是办公室的计算机网络,电视节目编辑设备也出现死机。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原因,预计计算机网络瘫痪会影响电视节目的播出。

另据韩国YTN电视台网站20日报道,韩国国情院称,正在确认有无更多机构受害。不过,韩国信息安全局则表示,没有发现外部攻击的痕迹。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