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移植5个器官卡塔尔女子生下健康宝宝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0 10:07:32


由于准备充分,安萨里在整个孕期没有受到感染,仅出现一些小的并发症。今年2月26日,安萨里在这家医院剖腹产下阿尔卡迪·阿尔哈雅,小家伙出生时体重约4斤,身体非常健康。
 
3月13日,安萨里怀抱着女儿在医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现在我很难找到合适的词语来表达自己的感受,就是那种最幸福的感觉,”她用阿拉伯语微笑着说,身旁站着一名翻译。她打算再过几周就返回卡塔尔。她的医生表示,安萨里身体足够健康,可以尝试要第二个孩子。
 
根据肠移植协会的最新数据,截至2011年,全球有600多人接受过5个器官移植手术。而安萨里是这些人当中成功分娩的第一人。安萨里的产科医师萨利赫·亚辛表示,欧洲有一些两个器官移植者分娩的案例,但不是5个。安萨里的成功分娩为其他多器官移植病人分娩带来了希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