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高中生强奸醉酒少女震惊全美 罪名成立监禁至少一年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9 09:51:02

两高中生强奸醉酒少女震惊全美 罪名成立监禁至少一年
在法官宣读审判结果后,里士满终于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8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少年法庭17日裁定,两名高中生强奸一名酒醉少女的罪名成立,判处他们在少年拘留所监禁至少一年。这起备受美国社会关注的案件终于告一段落。 

被告特伦特·梅斯和马里特·里士满现年分别17岁和16岁,均为俄亥俄州斯托本维尔镇高中的学生和学校橄榄球队队员。他们被控在去年的暑假聚会中,强奸了一名当时已醉得不省人事的16岁少女。 

2012年8月11日,受害人参加了斯托本维尔镇上举行的聚会,遇到了梅斯和里士满及其队友。当晚,这名少女喝得酩酊大醉,梅斯和里士满趁机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负责此案的检察官玛丽安·赫米特称,当时那名女孩失去了知觉,无法说不,也无力反抗。

受害人因酒后失忆完全不记得上述恐怖遭遇。第二天,她在另一个聚会上再次撞见梅斯和里士满,然后噩运再度降临。喝得烂醉的她被带到一处地下室,在那里她再次被强奸了。更令人发指的是,梅斯竟然拍下受害者的裸照,并上传至社交网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