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表告全体朝鲜民族书 称半岛处在战争边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18 16:14:41
分享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祖国统一民主主义战线中央委员会17日发表了《告全体朝鲜民族》呼吁书,称美国的“挑衅”令朝鲜半岛处在战争边缘,并呼吁全体朝鲜民族一致投入抗战,尽到作为民族一员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

  呼吁书称,美韩“关键决心”、“秃鹫”联合军演令朝鲜半岛局势越过危险界线,互相交火的最坏的物理冲突局面已经在所难免。朝鲜半岛从来没有面临像今天这样严重的核战争危机。针对当前的形势,朝鲜军民一致奋起投入了“歼敌的全面对决战”。

  呼吁书表示,“朝鲜民族不怕世上任何人,全球没有人能触犯朝鲜民族”。“在这最后的决一死战中朝鲜将得到的是民族最大的宿愿——祖国统一,失去的只是军事分界线”。

  呼吁书称,全面对决战是维护民族尊严和主权的全体朝鲜民族和美国之间的对决战。对决战中没有北方、南方和海外之分,也没有思想和理念、阶级和阶层、男女老少之别。

  呼吁书最后强调,朝鲜的核遏制力是民族主权和尊严的象征,也是捍卫民族的宝剑。“对侵略集团,常识、理性、对话都讲不通,国际法也一文不值”。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