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早报:利比亚“毒酒”毒害千余人

来源:新华网
2013-03-17 10:29:38
分享

——意大利国会两院选出议长

意大利参众两院16日选出议长。中左翼阵营的民主党议员彼得罗·格拉索和左翼生态自由党女议员劳拉·博尔德里尼分别当选参众两院议长。总统纳波利塔诺宣布将于20日召集两院议长和各党派代表就组阁进行磋商。

——巴基斯坦总理呼吁全国为和平大选发挥作用

巴基斯坦总理阿什拉夫16日晚通过电台和电视台向巴全国人民发表告别演说,呼吁所有政党、国家机构、民间团体以及媒体为和平举行大选发挥作用。当天,巴基斯坦国民议会期满解散,内阁也于同日解散。由于政府和反对党目前尚未就看守政府总理人选达成一致,阿什拉夫将留任数日。

——利比亚“毒酒”毒害千余人

利比亚“毒酒”危机处理委员会主席乌赛买·贾利勒1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发生在利首都的黎波里等地的劣质酒中毒事件目前已导致87人死亡,1044人出现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状。

——阿富汗民众游行抗议美特种部队滞留

数百名阿富汗民众16日在首都喀布尔游行,抗议美国特种部队无视阿富汗政府命令,未按时限从阿中部瓦尔达克省撤出。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些抗议者来自瓦尔达克省,他们要求阿政府采取行动,向美军施加更多压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