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关注习近平当选中国国家主席 祝中国和平昌盛

作者:习近平3月14日当选中国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外国网友对此事展开热议,并祝中国好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4 16:57:10
分享

海外网友看两会:习近平是坚定的改革者

外国网友看两会:中国是梦想者的乐园

习近平3月14日当选中国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外国网友对此事展开热议,并祝中国好运。

有网友wayne说:“祝中国和中国人民在未来10年继续和平、昌盛。”

winniewilly也写到:“我希望,习主席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和平、繁荣的10年。我们也需要更好的自然环境!”

Ray对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表示祝贺,他说:“恭喜!希望你能给中国带来新的变化!”

另外,在防治污染的热点问题上,有网友盛赞中国保护环境所做出的努力。ZeonBoi写道:“在使用新能源汽车方面,中国已经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尤其好过西方国家。中国高速的经济发展可能带来环境问题,他们已经在采取措施应对,并减少随之而来的污染。中国政府还有可能采取新的举措对抗污染。”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