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疑因肠胃炎入院拒乘救护车 十年来首次住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4 14:25:57

英女王疑因肠胃炎入院拒乘救护车 十年来首次住院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2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发表一年一度的圣诞致辞。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圣诞演说首次以3D形式在电视台播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4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3日下午疑因肠胃炎入院治疗,这是86岁的女王十年来第一次入院,其上次住院还是2003年因膝盖问题而做了小手术。

报道称,虽然女王3日身体不适,她仍坚持做完手头的工作才去就医,并且拒绝了救护车前来接她就医,而是选择了搭乘自己的私车就医。她在就医前完成了向温莎城堡的一名女仆颁发荣誉奖章的仪式。

据悉,女王非常不情愿地同意取消本周的一些活动,其中包括对意大利罗马的访问。

伊丽莎白女王二世下月即将迎来87岁的生日,而去年英国举国刚刚庆祝了其登基60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秦仲维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