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为肥胖球迷设专座 承重250多公斤票价翻番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3 09:16:19

 

巴西为肥胖球迷设专座 承重250多公斤票价翻番


巴西2014年世界杯Logo。

据英国媒体3月1日报道,巴西正在加紧改造体育场馆,为明年举办世界杯足球赛做准备,体育场馆还为肥胖球迷设置了专座。

根据巴西残疾法,巴西体育场座位的1%必须作为包括肥胖者在内的残疾人士专用座位。现在,能容纳6.4万人的福塔莱萨德卡斯特朗体育场已经为肥胖球迷安装了120个大号座位。与普通的白色座位相比,这些经过强化的蓝色座位宽度为普通座位的两倍,能托起体重达40英石(约254公斤)的肥胖球迷,其价格是也标准座位票价的两倍。
 
被视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哨战”的联合会杯比赛将于6月开始,为肥胖球迷准备的专座票也已经开始发售。
 
目前,用于联合杯会杯比赛的六个体育场中,只有卡斯特朗和贝洛哈里桑塔的米内罗体育场已经重新开放,另外四个体育场尚未完工。上个星期,翻新马拉卡纳体育场的工人提出增加工资、要求餐券、以及为家人争取私人健康保险的要求,罢工一天,并威胁要从下周开始全面罢工,更增加了争分夺秒赶工期的世界杯组织者的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